Fred大學時練豎笛+狂玩世紀帝國,加上天生筋骨很硬,還常會肩膀痠痛,
到了研究所了酸到實在沒有辦法;
聽說練瑜珈對身體很好,於是決定找個地方上瑜珈。
(Fred:所以我學瑜珈是逼不得已的。
社長:你可以走了。)

身為研究生,報名前當然要做一番研究。
記得我第一次上瑜珈時到處打聽,很多地方不是太貴,就是師資不佳。
問來問去就台大瑜珈社似乎是最理想的
PS.有些地方雖然號稱比較便宜,但上課時數跟堂數都差很多;

瑜珈社一節課是1.5個小時,一般是一個小時。
不過要選哪個老師呢?
Fred貪生怕死,一心想找個輕鬆點的老師,
聽說林淑萍老師還蠻適合"老人家"去上的,所以就決定選瑜珈社的林老師。
不過,因為Fred研究的太久了,已經過了瑜珈社報名時間(很笨吧),
林淑萍老師的"蔡依林瑜珈"當然是滿了的阿。

Fred沒報到名,很難過的在跟朋友訴苦。
便當貓:『你不是說要去上瑜珈,報名報的怎樣?』
Fred:『沒報到』
便當貓:『阿,怎麼會,你不是很早就去報了嗎?』
Fred:『聽說第一天就滿了,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搶這個班』
便當貓:『可能是有Jolin加持吧。』
Fred大驚:『掛Jolin的名子生意會比較好喔!』
便當貓:『是阿,名人咩。』
Fred:『............我生氣了,我以後創業也要叫蔡依林徵信社、蔡依林除蟲公司。』
便當貓:『哈哈哈,這位大爺,人家是蔡依林的私人瑜珈老師,
     請問你跟蔡依林是什麼關係,為什麼能叫蔡依林除蟲公司?』
Fred:『喔,關係可大了呢,我有一張蔡依林的海報』
便當貓不知置信,因為他知道Fred是不聽流行樂的。
便當貓:『阿,你買了一張蔡依林的海報!!!!』
Fred:『喔,不是,是我之前去饒河街夜市買了十張蔥油餅,老闆送了我一張Jolin的海報。』
便當貓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,不過Fred後來還是上了林淑萍老師的班,至於怎麼上到的,大家就別問了。
PS.Fred絕對沒有把學弟壓在地上,要他把他報到的蔡依林瑜珈讓給他喔,大家要相信他。
林老師的入門班上課的節奏很慢,每個動作都請助教(陸老師)示範,
然後提醒大家哪些地方可能做的不標準要注意;
每個動作都會停留蠻久的時間,這對Fred這個瑜珈新手、筋骨又硬的菜鳥來說,
可以藉此把每個動作做標準,慢慢的把筋骨拉開;
而且每次做完都有全身放鬆的感覺,回家很好睡。
總之,Fred現在之所以會很喜歡瑜珈,都歸功於林淑萍老師帶Fred入門,在此謝謝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